上次看博物館驚魂夜時看了阿波卡的預告,感覺情節很緊湊,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那種片。

這次是跟遠從台中來來宜蘭玩的蘇小文一起觀賞。因為日新這檔的片,博物館驚魂夜我看過了,夏綠蒂的網我又不想看中文版。

看到一半我就有點失望。

預告有股很強的張力,給予我懸疑和期待。(或者說,是我偏愛這類風格)

或許是我先入為主了,也許是片名跟劇情實在搭不太起來。

我的設定中,這是一部主角帶領整族人逃亡的故事,在逃亡過程中考驗著主角的勇氣與智慧,如何在血腥叢林中殺出血路、開創生機,極力保全同伴的性命。

實際上在劇中卻是由以全族人來換取主角的一線生天,追殺的過程還算有看頭,只是剩餘個人及其妻小的存活,這樣的結局讓我覺得很落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kiwhite 的頭像
    cukiwhite

    品味時時的單純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