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長不短的小小假期,過著非常平凡的生活,對我們來說,就是度假。

 

也不過就是去哪裡吃飯、走走,你主動提議要去散步,我抱著越來越大的茶茶有點吃力。

 

有一點細細的小雨,海邊夜釣的燈光,一點一點很有秩序。

 

然後你一定讓我買到我要吃的香腸,幫我挑了一顆新鮮的大蒜,就算你說不可以,我還是偷偷餵了幾口給茶茶,就因為喜歡看牠興奮的樣子。

 

回家前我們去租了漫畫,租到很棒的故事,兩個人窩著,像接力一樣看完。

 

眼睛累了,對著牆壁發呆。

 

你抬頭看我,以為太過空曠的房間讓我怔忡不安,於是打破了沉默說,等妳以後在這裡,要怎麼佈置都可以。

 

摩娑著你的頭髮。我知道。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