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58.JPG

 

前幾天熊先生的媽媽給我這個蕃茄。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小蕃茄,因為小蕃茄總是沒有大蕃茄那麼甜,吃多了就嘴破,怪難受的。

但這蕃茄表現令人驚艷阿,超級甜的。雖然是小蕃茄,但比一般小蕃茄更大顆,甜度堪比大蕃茄。

上一張顏色太亮了,底下這張才是真實色澤。

DSC06959.JPG 

 

有時候去熊先生家是一種挑戰。

因為熊先生家男性生物佔了75趴,又都是大食王,所以有時候我被問要不要吃點心,當我乖乖的說好,拿來都是一大包。

所以她給我這麼多~還不包括先吃掉的。(左邊是五十元硬幣)

DSC06960.JPG 

 

一口咬下,裡外顏色都相同,不像一般蕃茄裡面的籽是青青的。

非常多汁,很甜美。

阿姨說這蕃茄宜蘭買不到,要輾轉託人,一次好像要買十斤的樣子。

沒有量衡概念的我,初聽覺得不少,但是自己不到半天就把一小盒吃光了,想想也覺得還好。

DSC06962.JPG

凱米~~這真的超甜的耶,味道也很香,來試試看嘛~~(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