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眾所皆知的西洋情人節,這個節日幾乎跟聖誕節齊名了~只差沒有放假而已!吃了一顆巧克力,算是為自己過節。

  不過更讓我高興的是天公賞臉給了好天氣,這樣同事就能跟她男友快快樂樂的出去約會了,雖然我今天跟單身沒有什麼兩樣(應該加入去死團的),但是知道了她為愛的堅持和犧牲,我真心為他們的幸福寄予祝福…

  昨天跟她聊了不少,又再一次檢視了自己的現況,果然兼職是不可避免的一條路吧!?雖然我願意堅持自己的理想,但是現實還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我也怕再這樣等待下去會變成沒有行動力的夢想家,要快點起步才行…但是一方面我又很捨不得離開她,因為她不但是個好同事,也是個讓我很想結交的朋友…算是我畢業後在社會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吧!^ˇ^

  不過現在想太多也只會讓自己頭痛,也是要有工作出現啊啊啊啊~老實說同事之前跟我說的婚禮公司顧問我還蠻心動的呢,想看看能不能挖到寶學到東西,因為是服務業,所以我還蠻有信心的,畢竟我之前在很注重服務態度的地方打工過一年半,不過…嗯,看機緣囉!因為也要讓工作選擇我才行。
  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們的期待都能得到回報,超級誠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