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黏小孩的媽媽,換手機之後,一股腦的把孩子出生以來的點滴記錄通通移到新手機裡也是很合理的。

靜態的照片現在已經滿足不了小熊,他現在更喜歡看手機裡的影片。過生日的自己、咿咿呀呀的自己、哭泣的自己、去遊樂場跟大賣場的自己……

我不知道別人家小孩怎樣,但看來對小熊來說,兩歲後除了是一個豬狗嫌的年紀,還會進入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時代。


當他看見影片裡的自己吹熄了蠟燭,收對了玩具,到用筷子吃麵,就會不停的發出讚嘆聲:「小熊好棒,好厲害,好聰明唷!」而被拖著轉圈圈的爆笑片段,他更是不厭其煩的一次次拿來獻寶,期待再次從妳口中聽見歡樂的笑聲,那是一種榮耀。

當孩子漸漸長大,讚美好像也慢慢減少。從前他踏出的每一步都帶給我們莫大的歡欣滿足,如今我們卻用挑錯的眼光看待他的學習。

我們是應該謝謝你。謝謝你成為一個這麼喜歡自己,喜歡黏著我們撒嬌,喜歡親近別人,即使跌倒了還可以自己把手拍拍站起來的害羞小男孩。

謝謝有你無時無刻提醒我,我沒有選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