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這一天!小熊滿2y6m了,也是我38w的產檢日~好想好想卸貨阿!都快去抱醫生的大腿求他讓我剖腹了~T^T

最近的小熊很愛塞ㄋㄞ,每天要親好幾次,每天都要抱很緊,是不是知道我們的三人世界快結束了?有時候ㄋㄞ到我以為生了個女兒(但生到我這種的應該很man~@@),ㄋㄞ到我實在好捨不得跟他分開去坐月子阿~每次想到都好感傷。當了媽媽很多事就是矛盾,以前婆婆曾說過,「當了媽後不能做也要做」,後來真是不得不同意--尤其當媽媽又有點犯賤犯賤太犯賤的時候!真的很多事就想要自己扛下來。以為他離了我就過不好,後來發現是自己離了孩子會想念;不想要別人替代我的位子,就是要他跟我最親最愛!

生下小熊後,狗媽媽的屬性清清楚楚;即使是可以自嘲的第二胎,更慘!愈接近臨盆愈爆表,已經好幾回讓我在心裡不下數次當起牧羊女……風吹草低趕羚羊~~

後期的視力漸漸模糊,隱形眼鏡常常卡卡,查了以後才知道是因為懷孕水腫,這種半盲的感受讓我更盼望卸貨。每一胎都給我不同的挑戰,相同的是期許:期許他的健康平安,期許這一胎我依然可以撐過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