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個平凡一如往常的下午,手機輕輕的叫了起來,是亞太的。

 

工作的關係我有一支亞太的門號,因為是工作專用嘛,所以我對這支手機的使用很EZ,只有打跟接,網內免費,有簡訊都是對方發來。

 

本來也不急著去看,熊爺卻反常的突然對這封簡訊感興趣起來,大手一撈:

 

「今天我想跟妳說三句話,第一句:我很愛很愛妳,第二句……」

 

哇!很愛很愛耶,這火辣辣的告白真令人害羞,何人愛慕我若此,倒是郎君情深,妾身無以回報了--雖是愚人節的簡訊,也還夠安慰人心的。

 

相對於我在這邊顧盼一池春水的自演自嗨,那頭的熊爺全身一緊,全身的小宇宙熊熊然燒起來,烈焰竄上空中飛舞出幾個大字:「哪個混蛋這麼大膽!」(還有驚嘆號)

 

呃!沒有啦!

 

他只是差點掐爆我的亞太,直接急急往下按,看發信者是誰。在看到發訊號碼之前,就已經看到一行非常歡樂的「亞太電信祝你愚人節快樂!」

 

真是的!你不是已經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了嗎?那我到底是為什麼,放棄愚弄你的大好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