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ttachment.jpg   

臨時去台中去公差。

本來很不想去,雖然不忙,還可以認識很多人、聊天很開心,但是要當天來回跟轉車讓我很累。

趁著前一天有假,就提早衝了。

 

已經習慣走向高鐵而不是台鐵,但這次格外興奮的在高鐵上東拍西拍,很好笑,明明衣著是要去工作,心情卻份外期待。

到了台中mtals來接我去東海吃午晚餐,超幸運的聞香有開耶,還是無法忘懷這懷念的味道,可惜第二代接手之後的湯頭就不一樣了。

我好想念以前的湯頭喔,好喝到我總是拼命喝湯吃泡菜結果麵根本都吃不完。= =

 

吃完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正好去挑選外套兼幫助消化,結果外套沒找著,反而找到很適合春天穿的衣服,材質/款式/剪裁/價格我都超滿意的啦!就說台中是個好地方吧,哈!

一個阿姨一直偷偷注意我們在拿什麼款的衣服,一開始我還對她印象很好,因為她說要幫女兒買衣服;沒想到我每試穿一件衣服她就要過來評論一下,說是悄悄話也太大聲了吧。= =

但是庫奇大人我既然已經是大人了,就忍耐了下來。

 

又找到了一件喜歡的款去試穿,不過這件衣服因為肩膀的長度有落差,所以比較適合當成罩衫在穿,就在我反覆調整釦子的位置時,那個阿姨又跑來看,每走過一次就要碎念一次,還讓我聽到!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忍耐忍耐~

 

調整好釦子之後,衣服的型跟風格馬上出來了,的確是我的菜--阿姨又跑過來了!問我那件衣服在哪裡拿的?我比了一個方向,不過那裡已經沒有別件了,阿姨也知道,馬上說「可是已經沒有了耶怎麼辦~」然後就眼巴巴望著我穿在身上的衣服!

 

我知道,把拔馬麻老蘇都有教過,對長輩要有禮貌。  

我溫柔的笑一笑,說「我也不知道耶~」,拿起挑好的衣服結帳,穿在身上的直接剪標,付錢,走人。

 

離開了東海,晚上說好去跟學姐會合,我只記得會合的地方長怎樣卻不知道路名,還好mtals本身就是一個人體GPS,靠關鍵字也可以準時到達。

 

這時候,下班的蘇小文送來我朝思暮想的松子酥,還貼心買飲料請我們喝。

這個三八鬼(對我就是在說你),送我的等路比我自己買的還要多,買二還送三,擺明就是一個要害我變胖的詭計;可惜我雖然看穿卻拒絕不了誘惑,松子酥真的太好吃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份大禮無以回報,只好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寄個十斤八斤三星蔥去給你,ㄎㄎ。

還有下次一定要出來吃頓飯的!不准拒絕!台中好吃東西這麼多,我去台中不多找些飯咖怎麼可以。

 

學姐的事情忙完之後,我們又跑去逢甲了,我實在太想找外套,也不想隔天被室內冷氣凍到發燒。

每次到台中,我的意志力就會一點一滴隨風消散,怎麼可以那~~麼幸運就找到我的款而且又特價,顏色也超棒,猶豫一下下就帶了兩件,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快狠准過,學姐都有點嚇到。

mtals站得遠遠的說我不會阻止妳的,好像怕我一失手殺到他。

 

買到衣服之後就必須要搭配其他的飾物。

逛到一個精緻的飾物攤,本來估了一下想說一百多兩百就可以買,問價之後……

「……給我全包起來。」好像不太可能呴。

原來是老闆的手工物,所以創意豐富價格低廉,但是我還是客氣一點好了,總要留給其他客人。

 

去台中也才半天不到,精神簡直像喝了六箱提神飲料,跟學姐吱吱喳喳聊到凌晨四點。

她已經跌入夢鄉去見周公,發出輕微的呼吸聲。

我不死心的問她:「妳睡著了嗎?」

 

台中真好,我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ki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